古猫跑路辽

跑路辽 有缘再见!
天呐噜金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过激的all金洁癖
罕见级别的渣
如果能够不辜负关注和喜欢就好了

[all金]谁拿错了我的袋子千万别打开!!! 03

预警看前篇
啊我居然明天就熬到了第一个周假ヘ(;´Д`ヘ)

我要乱了
战场这么多已经处理不过来了
☆☆☆ = =于XX:XX:XX留言☆☆☆

总之,小树林:嘉瑞发现有人送了金一袋子套,停止了约架,应该正在赶向一班
化学实验室:凯卡发现了嘉德罗斯巧克力的真相,现在动态未知
一班:雷金走进了桌上一袋套的一班教室,现在动态未知
另外我可以补充一个战场吗?谁特么向安迷修举报了小树林外聚众赌博的?!我们只是在押嘉瑞约战的结果!押战的事能叫赌吗?你看看,安迷修听说能罚到嘉瑞很高兴地就来了吧?来了没看到嘉瑞去哪了吧?所以在场边安金党的指导下去了一班了吧?听到了吗小王八蛋们?!安迷修也在去一班!
☆☆☆ 而劳资被安迷修罚钱了 于XX:XX:XX留言☆☆☆

请楼上放心(๑•̀ㅂ•́)و✧
卡凯没去一班
凯莉大佬生气地回自己班了
卡米尔……在做巧克力
☆☆☆ = =于XX:XX:XX留言☆☆☆

什么?!
是我想的那种巧克力吗?
卡米尔我真是看错你了(๑•̀ㅂ•́)و✧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把颜表情换了再来[一脸冷漠.jpg]
话说在化学实验室做巧克力。(๑˙ー˙๑)
☆☆☆ 看不透看不透 于XX:XX:XX留言☆☆☆

这就是大佬之所以是大佬的原因!
☆☆☆ = =于XX:XX:XX留言☆☆☆

大佬不是邪教力量啊别瞎用啊你们[笑哭]
☆☆☆ = =于XX:XX:XX留言☆☆☆

一班的来补充一下雷金动态
雷总,在教金用避孕套
☆☆☆ 当然了是楼主意义上的 于XX:XX:XX留言☆☆☆

??!
为何雷总还会知道楼主意义上套的用法啊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倒是真的能骗过金(๑˙ー˙๑)
☆☆☆ = =于XX:XX:XX留言☆☆☆

楼主意义是啥啊哈哈哈哈哈
吹气球吗?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正解√
☆☆☆ = =于XX:XX:XX留言☆☆☆

……不是,你们发现没
嘉瑞安都在赶向一班
一班雷狮在跟金玩套
☆☆☆ 哇哦 于XX:XX:XX留言☆☆☆

我就想问问一班同学
☆☆☆ 你们为什么不跑啊啊啊 于XX:XX:XX留言☆☆☆

一班同学表示已经在逃了!!!
还很有责任心的拽上了沉迷磕糖拒绝生存的几个雷金脑
☆☆☆ = =于XX:XX:XX留言☆☆☆

那么金……eses&ejprxufu
☆☆☆ = =于XX:XX:XX留言☆☆☆

卧槽好大一声响
☆☆☆ = =于XX:XX:XX留言☆☆☆

我是上面脸滚键盘的那个
吓死我了好歹是进了防空洞
是开打了吗?
☆☆☆ = =于XX:XX:XX留言☆☆☆

摸摸楼上
感谢学校在防空洞也设了wifi
☆☆☆ = =于XX:XX:XX留言☆☆☆

诶,为什么防空洞的网速比教室的好
☆☆☆ = =于XX:XX:XX留言☆☆☆

好烦啊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进防空洞了吧?
大佬们就不能少撕点逼吗?
☆☆☆ 金颜祸水 于XX:XX:XX留言☆☆☆

楼上才三次?!一次局部战都没遇上?!
吸欧气吸欧气
一个月进了六次的哭晕
☆☆☆ = =于XX:XX:XX留言☆☆☆

金小天使还在教室啊| ू•ૅω•́)ᵎᵎᵎ
☆☆☆ = =于XX:XX:XX留言☆☆☆

放心
小天使骨骼清奇自带无伤buff
☆☆☆ = =于XX:XX:XX留言☆☆☆

诶……我是不是看到金小天使了……
☆☆☆ = =于XX:XX:XX留言☆☆☆

wtf?!
楼上报坐标!!
☆☆☆ = =于XX:XX:XX留言☆☆☆

不会是迷路吧……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有理
坐标是在36防空洞啦
☆☆☆ = =于XX:XX:XX留言☆☆☆

同36防空洞的!
我也看到了!!
啊,被紫糖看到了,两个人在交谈
☆☆☆ = =于XX:XX:XX留言☆☆☆

幻金没人磕吗
☆☆☆ 那我先磕为敬 于XX:XX:XX留言☆☆☆

真的是迷路,本来是想去找凯莉帮忙劝架的
一如既往的高超迷路技巧啊
啊侧脸太可爱了我窒息
☆☆☆ = =于XX:XX:XX留言☆☆☆

拍醒楼上
继续直播
☆☆☆ = =于XX:XX:XX留言☆☆☆

楼上好凶啦www
☆☆☆ = =于XX:XX:XX留言☆☆☆

说起来c$%tryigvgugc
☆☆☆ = =于XX:XX:XX留言☆☆☆

我靠这个震动又是什么?
那次九个前十混战也没这样啊?!
☆☆☆ = =于XX:XX:XX留言☆☆☆

世界崩塌了吗
☆☆☆ 瑟瑟发抖 于XX:XX:XX留言☆☆☆

咦……广播是不是坏了
它居然说有人打架斗殴,造成不良影响……
它居然还在说为了严肃校纪警示他人要大佬在明天读检讨?!
☆☆☆ 明天不就是成人礼吗 于XX:XX:XX留言☆☆☆

假的广播
以前从没管过神仙打架啊
☆☆☆ 当然也管不了 于XX:XX:XX留言☆☆☆


原来是秋女神回来了| ू•ૅω•́)ᵎᵎᵎ
☆☆☆ = =于XX:XX:XX留言☆☆☆

什么女神给我滚开
叫男神
☆☆☆ = =于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秋佬我我我为你打call!!!!!
☆☆☆ 唯爱秋金 于XX:XX:XX留言☆☆☆

楼上炸裂现场(๑˙ー˙๑)
☆☆☆ = =于XX:XX:XX留言☆☆☆

话说回来
打架声停下来了
☆☆☆ = =于XX:XX:XX留言☆☆☆

废话
秋姐在无人敢称大佬
☆☆☆ 更别提为抢她弟弟而打架 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11)
热度(344)

© 古猫跑路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