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猫跑路辽

跑路辽 有缘再见!
天呐噜金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过激的all金洁癖
罕见级别的渣
如果能够不辜负关注和喜欢就好了

[雷安金]突然变成女孩子后当然要先让兄弟爽一下啊

  *古猫流ooc烂文笔渣剧情,非常无聊非常无趣
@遥知北 小天使的点梗!
点的是雷(♀)→金(♂)←安(♀)的修罗场!
啊啊啊阿翎她是天使
是那种全身圣光pikapika发光的天使啊
对我这种辣鸡都温柔的要命真的是人太好了
*非常喜欢非常有趣的梗,但是被产的很难吃(๑•́ωก̀๑)
本来是想要好好表现那种正太被熟女调戏的感觉的,失败得彻彻底底|ω・)
还有相当喜欢的雷安金修罗场感也是表现得完全失败|・ω・`)
而且最后肝不动了就更加粗糙了(๑˙ー˙๑)
反正,先跪着致歉吧(๑• . •๑)



    金有点懵。
    他努力回忆起睡前的记忆,发现并没有什么异常。相当常见的,雷狮带着他在宿舍打牌,为了好玩一点他们还约定了输一局脱一件衣服。金在满心对雷狮牌技的崇拜中脱掉上衣,接着宿舍大门就被学生会会长安迷修强行撞开了。于是聚众赌博被现场抓获的金和雷狮被迫一起接受安迷修的训斥。安迷修对雷狮的罪恶行径和金的被毒害表示痛心疾首,尤其是看到在雷狮一边敷衍对待训斥一边轻佻地喂了金一颗草莓后,他动手了。
    于是两个人熟练地互殴了起来,一直到金把一盒子草莓都吃完了之后才堪堪收手,并以理所当然地准备睡觉。
    “可是这是我的宿舍啊。”
    雷狮和安迷修同时表示只要金愿意现在就可以去一起开房,当然不会带上刚刚怼过的情敌。
    于是最终是三个人都睡在金的宿舍了。
    多么朴素的日常啊,但是现在,金真的有点懵。
    在他左手边的地铺上,本该睡着一个叫做雷狮的男生的,在他右手边的地铺上,本该睡着一个叫安迷修的男生的。但是现在,只有两个迷迷糊糊睁开惺忪睡眼的女孩子。
    “早上好,金。”
    安迷修立刻察觉了自己音线的变化,本身就没有太大起床障碍,又被自身的变化所惊吓,她瞪大了眼,与同样不知所措的金对视。因为角度问题,她可以看见金身后拥有同样遭遇的雷狮依旧在和睡意挣扎,还没发现情况。
    “安迷修?”
    “对,是我。”
    安迷修想要安抚一下混乱的金,刚刚伸出手,金已经脸红着躲开了。
    安迷修一愣,反应过来而同样有点尴尬地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头发相应变长了,又一缕轻轻搭在胸前。胸部的重量让她不太适应,但更让她想回归原初性别的因素还是金。
    毕竟,作为女孩子如何和金相处,她可是毫无头绪啊。
    在安迷修如是苦恼的时候,雷狮终于察觉了情况,但更安迷修的忧愁完全相反,他简直是喜悦得要勾起唇角了。
    金正低着头折腾手机,试图在网络上寻找当下的解决方案,却突然被人抱住。
    “金,我变成女孩子了哦。”
    柔软的触觉贴在金的身上,雷狮的长发如瀑倾泻下来,拂过金的肌肤,留下酥酥的瘙痒感觉。
    金的脸彻底红透了,连耳尖都染上了好看的绯色。他挣扎着想要摆脱雷狮的拥抱,雷狮居然也顺势就松开了他。
    金松了一口气,刚想抱怨点男女授受不亲什么的,雷狮已经托腮笑着发问了:“你会喜欢上我吗?”
    “我们是朋友啊!”
    “啊,看来不够啊。”雷狮低下头,把自己的衣领往下又拉了拉,从而露出更加隐秘的肌肤:“那么这样呢?这样的话会喜欢上我吗?”
    “跟这个没关系啊!”
    五好青年安迷修总算从对雷狮破廉耻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于是顺脚把坐在床上笑得没羞没耻的雷狮踹了下去。
    “你能要点脸吗?”
    “别抱着你那可笑的尊严来教训我。好不容易有性别优势了,不调戏调戏也太辜负上帝的安排了吧。”
    “不打死你也太辜负上帝了。所以我今天就打死你好了。”
    “你可滚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也想着那种事。”
    熟悉的互殴又一次出现在金的眼前,他总算是找回了一点真实感,于是往日的妄想突然涌现上心头。
    他扔开手机,满脸憧憬地对他的两个朋友呼唤:“既然变成了女孩子,那就先让兄弟爽一下吧?”
     —
    “所以可以买两份情侣套餐吗?”
    满脑子“我靠双飞现场yoooooo”的收银员僵硬地点了点头,偷偷转头瞟了正在吵架的两个女孩子。
    “你看你还是太蠢了吧。我早就知道绝对不会是那种事。”
    “金经常跟你呆在一起,很有被你带坏的可能性。我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哼,这家伙到现在连亲吻有什么意义都还不知道。”
    “你这家伙亲上去过?!”
    金端着两份套餐打断了雷狮和安迷修的对话:“呜——我总算能吃到这家的苹果派了。”
    安迷修和雷狮非常自觉的帮金拿过托盘。即使是性别发生了变化,两人依旧比金高了一个头。当然即使身高比金矮了,她们依旧会这么做的。
    “金,所谓的帮忙就是这个了吗?”
    金用力点了点头:“这家的苹果派是不单卖的,只有情侣套餐才有。上次我试过向凯莉要求帮助啦,但是凯莉研究了一下他们的规定就拒绝了我。”
    浏览过规定中的“只有传统意义上的异性情侣才可以点这个套餐!!!其他的基佬姬佬和GB都给我起开!!!”,安迷修似乎是听说过这家餐厅的老板被基佬绿了的故事。
    “金你那句话其实还有其他意思哦。”
    雷狮笑眯眯地看着金。
    安迷修立刻阻止了雷狮的危险发言,并继续着日常互怼模式。
    金抓抓自己的头发,觉得雷狮好像刚刚有丢下一句“以后有空告诉你。”
    但现在心头大患苹果派问题终于解决,金也终于开始担心雷狮和安迷修的性别问题。
    对此,雷狮毫不在意地表示:“明天早上就会变回来了吧。”
    —
    “金,醒醒。”
    小声呜咽了一下被吵醒的不满,金困难地睁开眼,看见面有绯色的安迷修和笑眯眯的雷狮正看着自己,双双性别男。
    啊,居然真的变回来了。
    金顺势低头,看到自己胸前的异状。
    “金,我来教你‘让兄弟爽一下’是什么意思吧?”
    笑容灿烂的雷狮莫名散发着危险的信号,金不安的看向安迷修,发现对方正直直盯着自己,并没有任何阻止雷狮的表现。
    “你们是商量过什——呜!等等!”
   
   
    End

评论(53)
热度(5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猫跑路辽 | Powered by LOFTER